close
這種感覺真好!!~^0^~哇!!今天太陽公公終於漏臉囉!心情真好耶!!已經連續下雨下了3個禮拜了,難得辦公室出租今天天氣好唷,騎著我ㄉ鐵馬上班去囉!!@.@當騎著我可愛的鐵馬在馬路行上使中,從四面八方的田中支票貼現飄來的稻穗青澀的味道,又加上小鳥的歌聲陪伴著,像似在森林中的森林浴一樣的輕快.舒適的感覺!!租屋整個人就像坐在白雲的上端呀!!5點囉!下班去!跑去車棚牽著我的鐵馬踏上回家的路途,今天沒有夕陽酒店經紀陪伴著,但卻有涼涼的風吹著我,風~~迎面的吹來,彷彿自己像似一隻小鳥一樣,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翱租辦公室翔著!!同時也期待著我親愛的媽媽準備好的豐盛晚餐唷!!我真是幸福ㄋㄟ~~~~\^0^/這種感覺呀,是開酒店工作車族跟騎歐痘麥的人,是很少有機會體會到的唷!!如想要和我們有一樣的享受歡迎加入我們的車隊唷房屋貸款!!這裡拜六.日我們有騎乘的活動唷!!起點是花檀鄉的虎山嚴至南投縣的鳳山寺唷!!公里數約39公里關鍵字行銷左右!!時間約1.5個小時(依各人體力為準唷)6點到虎山嚴報到準時出發喔!!有興趣者歡迎報名留言以支票借款及聯絡方式唷!! 勁輪車隊 副隊長敬上 住商房屋\^~^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g32igaw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